星期二, 11月 15, 2005

我 们 的 爱 情 故 事 。。。


二 零 零 二 年 二 月 二 十 二 日,是 我 们 第 一 次 见 面 的 日 子。。。。。。

初 次 见 面 的 感 觉,就 只 觉 得 他 是 一 个 好 人,对,就 是 一 个 很 少 话 的 好 男 人。其 实,在 见 面 之 前 就 已 经 知 道 他 是 吃 素 的,好 高 尚 的 一 个 人 吧!心 里 从 未 想 过 会 有 什 么 发 展 的 可 能,因 为 我 们 是 不 同 世 界 的 人;那 时 我 是 这 么 样 的 想。

世 事 难 料,在 接 下 来 的 相 处 日 子 里 ,觉 得 他 真 的 很 不 错。他 心 地 善 良,老 老 实 实,话 不 多,独 立,脾 气 好,不 抽 烟,不 喝 酒。他 或 许 不 够 浪 漫,不 够 细 心;可 是 对 我 来 说 这 都 不 重 要,重 要 的 是 我 们 之 间 相 处 的 感 觉。我 相 信 感 觉,我 相 信 他,我 爱 他,结 果 我 选 择 了 他。。。

交 往 初 时,偶 尔 会 有 一 些 的 不 协 调;特 别 在 吃 的 方 面。未 认 识 他 之 前,吃 素 对 我 来 说 是 那 么 的 遥 不 可 及,那 么 的 陌 生。突 然 间 的 改 变 使 我 觉 得 有 点 难 以 适 从,很 不 习 惯。曾 经 有 想 过 要 放 弃,可 是 又 不 甘 心。我明 白,要 继 续 走 下 去 的 话 生 活 上 肯 定

会 起 一 些 的 变 化。改 变 的 也 肯 定 在 我 这 方 面。他 是 不 可 能 会 改 变 的。当 然,我 也 不 会 要 求 他 在


这 方 面 作 出 改 变。 毕 竟,我 是 应 该 尊 重 他 的 生 活 方 式。在 这 个 阶 段,我 们 所 面 对 的 问 题 往 往 拖 延 了 我 们 的 感 情 进 度 。经 过 一 段 时 间 的 不 断 沟 通,互 相 了 解 之 后,情 况 才 有 所 好 转。我 们 的 感 情 已 经 慢 慢 的 稳 定 下 来。在 交 往 的 初 期,我 并 未 向 父 母 透 露 他 是 一 位 素 食 者,因 为 害 怕 不 被 接 受。我 想,爸 妈 会 担 心 我 们 因 为 生 活 方 式 上 的 不 一 样 而 难 以 结 合。这 问 题 其 实 困 扰 了 我 俩 很 久。 没 想 到,爸 妈 在 知 道 实 情 后,并 没 反 对 我 们 在 一 起。这 时,更 加 强 了 我 们 对 这 份 感 情 的 信 心。二 零 零 三 年 十 一 月 一 日,我 们 结 婚 了。

我 在 想,世 界 上 那 么 多 人;偏 偏 我 俩 遇 上 了, 走 在 一 起;这 不 就 是 所 谓 的 缘 分 吗? 茫 茫 人 海 中,能 找 到 一 个 愿 意 与 你 一 辈 子 共 同 生 活 的;并 非 易 事。我 们 应 该 感 恩!我 相 信 我 们 会 幸 福 的。也 祝 福 所 有 看 过 这 编 文 章 的 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