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3, 2005

我 们 结 婚 了 。。。


二 零 零 三 年 十 一 月 一 日,我 们 注 册 结 婚;迈 向 人 生 的 另 一 阶 段。。。结 婚,对 很 多 人 来 说 是 一 件幸 福 快 乐 的 事 情。当 然,我 也 不 例 外。然 而,我 们 不 能 否 认,结 婚 是 一 种 责 任;它 会 令 到 我 们 失 去 了 原 有 的 自 由。坦 白 说,初 时 我 确 实 不 能 适 应 婚 后 的 生 活。心 想,婚 前 所 有 家 务 都 是 妈 妈 在 做,自 己 从 来 不 用 劳 心。每 天 放 工 回 到 家 妈 妈 总 是 准 备 好 晚 餐,生 活 可 以 说 是 无 忧 无 虑 的。可 是 婚 后 所 有 的 东 西 都 变 了。 家 务 即 使 有 老 公 分 担 ,可 是 自 己 还 是 必 需 扎 上 一 角。放 工 后,还 需 要 准 备 晚 餐。对 一 个 不 会 下 厨 的 我 来 说 确 实 是 件 难 事。老 公 吃 素,在 吃 这 方 面 没 什 么 要 求;可 是 那 时 对 素 食 还 没 什 么 研 究 的 我 有 时 真 的 不 知 如 何 下 手,只 好 天 天 以 青 菜,鸡 蛋,罐 头 黄 豆,豆 腐 等 容 易 准 备 的 食 物 过 日 子。有 时 想 到 真 的 有 点 难 为 了 老 公,可 是 对 他 来 说 或 许 这 已 经 足 够 了 吧!因 为 我 知 道 他 吃 得 很 开 心。有 什 么 办 法?谁 叫 他 娶 到 我 咧?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