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0, 2005

Who Am I ......


我 姓 李,有 个 很 好 听 的 名 子;心 仪 。。。。。。出 生 在 马 来 西 亚,彭 亨 州 的 劳 勿 县 (Raub, Pahang)。我 从 小 就 在 这 以 空 气 清 新,环 境 优 美 闻 名的 地 方 长 大。啊!差 点 儿 忘 了告 诉 你,这 里 还 有 香 香 甜 甜; 令 人 欲 罢 不 能 ,越 吃 越 想 吃 的 榴 连 哦!(So, 欢 迎 你 有 空 来 坐 坐。。。) 在 这 里,有 着 我 美 好 的 童 年 及 成 长 回 忆。也 在 这 里,我 完 成 了 我 小 学,中 学 和 高 中 的 学 业。



现 在 的 我,已 为 人 妻 而 且 已 是 一 位 孩 子 的 母 亲 了。我 的 老 公 姓 刘,名 佑 兴。他 是 一 个 好 人,因 为 他 是 素 食 者 (Vegetarian)。我 的 宝 贝 儿 子,名 字 叫 善 衡,他 虽 然 很 顽 皮,但 是 他 可 是 我 们 夫 妇 俩 的 心 肝 宝 贝。目 前 对 我 来 说,他 们 就 是 我 最 重 要 的 人 了。换 句 话 说,老 公 和 宝 贝 就 是 我 的 全 部 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