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1, 2005

INTRO......


从 来 不 曾 想 过 自 己 可 拥 有 一 个 属 于 自 己 的 网志 ,把 自 己 很 多 很 多 美 好 的 故 事 跟 别 人 分 享。就 因 为 老 公 的 一 番 好 意,替 我 创 办 了 一 个 名 为 leesimyee.blogspot.com的 小 小 “私 人 空 间 ”,从 此 我 的 生 活 就 多 了一 样 “点 缀 品 ”。为 了 不 辜 负 老 公 的 一 番 苦 心,我 决 定 要 好 好 地 耕 耘 这 一 片 “土 地 ”。接 下 来 的 日 子,我 将 会 和 大 家 分 享 许 多 关 于 我 的 心 情 故 事 以 及 生 活 上 的 点 点 滴 滴。。。。。。So, 大 家 可 别 忘 了 给 我 鼓 励 鼓 励 哦!



沒有留言: